close
上次說他們人生中應該只有兩次爬行比賽
可是!凱凱在11個月的時候開始喜歡爬行了!
分析的結果是凱凱不喜歡僕僕前進(用手肘前進)
11個月手可以稱起來爬,凱凱就願意爬了!

雖然11月就報名Y17爬行比賽
但是我身體不適加上可能只有我跟老公帶兩隻去
著實很猶豫
結果!!!
拔比決定用背帶背涵涵我抱凱凱一起騎機車去Y17!真是好刺激阿!!!
一路上涵涵想給我抱抱~我跟涵涵說下車就抱妹妹喔!
涵似乎聽的懂我說的話!就不吵了!真是乖小孩!
凱則是很新鮮的看著路上風景又看看我!

10點爬行比賽開始嚕!我們是8.9號(依報名順序排號碼)
我們放下兩隻後就在前面吸引他們


兩隻都很容易被外面的事務所吸引阿!
涵開始坐著不動


凱很想爬到其他地方


後來發現凱對球有興趣


就一路吸引到終點拉!︿︿
拔比對涵一點辦法都沒有阿!


等全部小朋友都玩後還有參加獎狀可以拿ㄟ!
獎狀好棒喔!有一家人的照片!真的是現場照現場印!!!
Y17好用心喔!還有寶寶腳印現場塗鴉!好貼心!
另外還有參加獎品切切樂!


有人說Y17比較適合2歲以上的小朋友!
可是我覺得還OK拉!
來看他們玩的多開心

球屋


溜滑梯


現場有好多類似BUSY ZOO系列的木玩



凱最喜歡推著木玩到處走拉!


氣球室


涵好開心的玩著氣球!



這車對凱來說太大了!才放下去他就溜下去



最喜歡把箱子內的東西都拿出來~忙的很!


這攀爬壁要等大一點才能玩嚕



這屋子大小孩很喜歡玩~擠成一堆!



凱該部會喜歡家家酒吧@@


結論:Y17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