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8日打水痘跟德國麻疹疫苗
涵涵把玩著醫院的鈴鐺
挨了兩針~一聲哎都沒叫過
凱凱挨兩針~打一針哀一下
算還好

身高體重紀錄:
涵  79.3公分(生長曲線>97%)  體重11.5公斤(生長曲線>97%) 
凱  74.3公分  體重10.1公斤
兩隻都超過10公斤~
醫生說涵的身高體重都前三名ㄟ~
OH...要變成林志玲第二嗎?^^
星媽的夢沒停過阿我!
護士說凱凱看起來比較成熟
有哥哥的樣子~ㄏ

肢體發展:
兩隻現在都很會推學步車
尤其是妹妹可以穩穩的向前衝~~
還會放手走幾步路

涵會拍手、說掰掰、會拿奶瓶喝奶
凱一歲後也訓練會拿奶瓶喝奶但是不會拍手說掰掰
男女發展還是有差~

兩隻都超愛的樂雅樂學步車~
這是唯一玩一個月還玩不膩的玩具!真是超值阿~


副食品:
話說凱凱不太愛吃我做的冷凍副食品後
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做
打算讓他們習慣大人的食物~
用gino食物剪剪碎後再給他們吃~

餅乾零食:
目前除了嬰兒米餅外
雙寶還很愛吃嘉寶星星餅乾、還有costco賣的cheerios圈圈餅乾
買了Munchkin DORA的零食杯~餅乾還是會散落滿地




其他紀錄:
有次我把奶嘴拿到嘴上有奶嘴的妹妹面前
涵竟然把口中的奶嘴吐掉
要吃我手上的奶嘴
真是太可愛啦!

涵的笑聲常常是嘿嘿....
凱會微微笑

凱會欺負涵~會拿涵的手來吃、打涵的頭和拉涵的頭髮及耳朵
真是心機重又偏食的欠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