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盼望能夠有個特別的耶誕寶寶
想不到這兩個小不點迫不及待的出來啦
12/13早上八點半只覺得肚子很硬很不舒服
上完廁所後看到馬桶內一團血
媽呀~我落紅啦!
腦海突然想起之前上媽媽教室
落紅表示一周內就會生產
急忙先通知爸媽後
就等著出去買早餐的老公開車帶我去醫院
在醫院的路上只感覺有陣陣的水狀物流出
阿好~表示我也破水了
我今天就要生產拉!!!

到達醫院後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我沒把最後的大肚照拍到啊!嗚嗚
填寫了一堆單子就在待產室
讓護士幫我測宮縮和babies心跳
他們都有134左右的心跳
表示都很正常呢

九點半爸媽公婆姨媽老公都在身邊陪伴我
爸媽在來醫院的路上看了一下農民曆
都說今日是好日呢
天氣也很晴朗
不過我開始感受到自然產的陣痛
該部會我兩種痛都要經歷吧
還好手術排在十點半
陣痛的過程不會太長

十點半進入手術室
護士都對我這雙胞胎媽咪很好奇
一直說我好幸運只要生一次就好哩
還問我到我自豪的體重ㄋ
只胖了九公斤喔!
他們都驚呼這樣我生產完就會比懷孕前還瘦呢?
oh....拭目以待呢!

剖腹要半身麻醉
護士很幽默的要我把身體弓起像一隻煮熟的蝦子
好讓麻醉師方便把麻醉劑從脊椎注入
注入後只覺得身體很冰冷
問了一下護士手術室溫度這樣冰冷
護士說因為怕感染所以溫度會比較低
上半身還是不停的發抖

在手術期間都可以聽到護士跟醫生的對話
也隱約感受到刀子劃過的感覺
當醫生說開始要把baby推出來
心裡想著....終於結束這八個多月的辛苦懷孕過程

醫師說把baby推出來要從我的胃部開始壓
那時候真的痛到大叫又飆淚
隨後聽到哥哥的哭聲
心理好感動
隨後醫生說要把妹妹推出來
因為妹妹胎位比較高
所以幾乎是從肺部那邊推擠出來
我當然又是一陣大叫又飆淚
過了兩分鐘才聽到妹妹的哭聲
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
沒聽到醫生說寶寶們有任何異樣

護士們把寶寶拿去沖洗後
隨後給我看
說妹妹出生後就會笑ㄋ
還問妹妹在笑什麼呢?!
護士要求我在妹妹的額頭上親吻
親吻的霎那
感受到妹妹的體溫
有種不可言喻的感動
我終於當媽了!!!

懷孕時拍的照片不多這是最近的照片拉!

10/25 28周參加高中同學婚禮的照片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翊涵

這是我的寶貝兒子翊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