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ptt網友QQGirl改編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真是妙不可言!


嗚啦啦踏入婚姻 嫁給心愛的Honey 和他一起住家裡 努力適應新環境
我滿懷美好憧憬 開心渡完蜜月期 接下來就進入真實期

我雖然是個媳婦 在婆家只能乖巧 為什麼不能不聽 因為家和萬事興
都說當我是女兒 卻事事不滿意 若我抗議就被罵叛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媳婦須煮飯 要孝順公婆 常回娘家公婆總是說 妳已嫁人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本份很多總共有幾個 一起講好了
公婆呼喚我 小孩需要我 媳婦很忙的

我啦啦啦向他訴 因為老公最親密 老公說我想太多 因為"我媽人很nice"
我有顆善良的心 只想一團和氣 喔委屈時盡量忍住不泣

姻緣它得來不易 我曾經答應母親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忍耐下去
老公想住在家裡 卻難將心比心 無法理解我內心的壓力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白天要上班 回家做家事 生不出來都是我的錯 兒子沒問題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本份很多總共有幾個 一起講好了
過年要下廚 初二迎小姑 媳婦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