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96年9月8日
地點: 西門町

最後一次外拍在西門町,本來是在西門捷運站五號出口,可是往5.6號出口走,只看到6號出口,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遇到世青,上次去板橋火車站拍照,第一個碰到攝影班同學也是他,跟他還真是有緣,後來打給eddy才知道他搞錯出口號碼,反正就是在真善美戲院等就是。

老師大概知道大家都會遲到?所以比我們更晚到,晚了20分鐘,在等老師的時間,德華問了一句這裡晚上有啥好吃?er....還沒開始拍照就開始煩惱晚餐的事情,真不愧是德華拔拔....

看到這樣多人,實在很難下手拍照,總覺得自己拿相機一整個不自在,一群人拿相機比較有膽量,可是大家看到一群人拿相機又會害怕閃躲....

沒拍到啥好作品,勉強挑了五張給老師。

#1 老師說這張不錯,沒被裁圖..oh ya


#2 這張我覺得有點寬鬆不知道怎裁圖,經過老師一裁,好多了!

裁圖後


#3很想把這老人跟建築物拍在一起,總覺得建築物太大,好難構圖,也可能是我太貪心,不應該把整個建築物拍進去才是,這張被裁了2/3...


裁圖後


#4


裁圖後


#5 這張本來一開始拍我是蹲低著拍,拍了之後很不滿意,後來老師在旁邊問我一句在拍啥?我不好意思講,就回說隨便拍,老師慧眼看出來我想拍落葉,指點我說要由上往下拍,才能拍出立體感,果真是如此ㄟ...後來盒子走過去,我趕緊按下快門,就產生這張作品嚕!



附加一張老師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