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9月3日軍人節連假,我特地安排了中部懷古之旅,老公看了我的行程後,淡淡的說...這根本是你的攝影之旅嘛....
ㄟ....誰叫你不自己來規劃呢?!呵呵~
期待已久的勝興車站我來嚕~~

早上八點多往三義出發
第一站就是三義的木雕博物館
圖勒?太興奮忘了拍照....><
木雕博物館還滿值得去參觀看看~師傅精雕細琢的各式木頭藝術品,其細緻的雕法令人嘆為觀止!

再來我們就在附近的金榜麵館中餐。

接著往期待已久的勝興車站出發,勝興車站的舊山線已經停駛,很多人假日都會來這裡走走。
#1勝興車站


#2 好吃



這裡是個老少咸宜的假日去處。
#3 親情趣


#4 情侶


#6 好友


車站有個長長的隧道,大約要走個15~20分鐘,沒想到走一趟隧道會讓我滿身大汗,看到隧道出口,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動呢~


逛完勝興車站本來要前往龍騰大橋,不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便作罷...

接著往后豐出發,后豐馬場附近有個后豐鐵馬道,這是看到steffi的網誌,才發現這個好地方!

后豐鐵馬道


平時不太運動的我,怕騎到一半騎不動,所以跟老公騎協力車(NT.150),事實證明我是對的...cc
后豐鐵馬道也會經過一個9號隧道


因為特別設計給騎腳踏車用,所以地面都是平的。

出了隧道後,就會看到這座橋,猛然看到一堆人騎腳踏車迎面而來,就很興奮說~


路標


途中經過的腳踏車塔,被我照的好像比薩斜塔...呵呵~


這趟騎腳踏車旅程,感覺很舒服,有綠色隧道還有新鮮的空氣,下次還會想再來呢!

騎玩車後,便前往豐原的廟東夜市,廟東夜市最有名的就是這家清水排骨麵!
他的排骨是滷的,味道跟排骨酥有點像,他還有加紅蔥頭和自製滷汁,所以還是有他自己的特色!一碗要價80元,不是普通的貴呢!不過還是值得一嚐~
店面


排骨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