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95年6月18日
地點: 澎湖之馬公

本次去澎湖的重點之一,花火節。
第一次拍花火的我,心情異常緊張興奮,首先要先決定直幅或橫幅構圖,本來是直幅構圖的我後來決定橫幅,事實證明我第一次的想法是對的....嗚嗚嗚

好吧!先來看澎湖的地標→海豚。

#1 配上藍天真是太棒了!


開始要放煙火嚕!不過笨笨的我,看到煙火按了快門線,太興奮拉!所以煙火正在高空中就把快門線關掉....真不知道在拍啥....後來冷靜下來後,終於在思考要何時開快門何時關快門...XD
#2


看到煙火超開心興奮的,可是又看到揮之不散煙霧,心裡一直OS(SHIT!)
#3


#4


#5


#6 還算美麗的煙火


#7

#8

#9


#10 愛心煙火,還以為沒拍到,實在放得很高阿!(後記:煙火放完後竟然身邊的小朋友要我寄給他們,我又拍的不是很好...只好說對不起拉!)


#11 流星煙火,最後一個煙火,放滿整個天空,好像許多流星灑下來,超讚的拉!


聽說十月國慶還有煙火,有了這次經驗,十月應該會拍的比較好吧?!呵呵

【後記】本次放煙火的條件:
焦點:無限遠
光圈:F8或F11
當煙火開始要爆開的時候開始按快門,爆開後要馬上關,免得都是煙。數位相機最好不要連續按,會過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