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旅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之所以會這樣說因為 這是一場因病得福的旅行
行前本來規劃開車出遊,因為出遊前的身體不適
加上要到遙遠的屏東

所以在出遊前一天訂了高鐵來回票、高雄小馬租車、墾丁凱薩週六回左營高鐵站的接駁車
頓時覺得好幸運喔!!!前一天都訂的到ㄟ??
事後才知道事出必有原因!大家都開車掃墓去啦!

所以高速公路車流量是平常兩倍

還好我臨時改搭高鐵旅遊!

 
計畫行程與實際時間:
7:30台北出發→9:06到達高鐵左營站 → 9:30搭乘共乘計程車直達海生館(一位成人加一小孩400元,所以是共800元) → 11:08到達海生館門口 → 遇到佛心司機說要幫我們把行李送至海生館 → 1530離開海生館 → 海生館外有包車兩大兩小共400元直達凱薩飯店 → 1640到達凱薩飯店CHECK IN → 晚上使用凱薩晚餐BUFFET  

第一次做高鐵好開心


涵涵很無聊的想玩收手錶的遊戲



凱凱哭哭說我也要啦!


這次搭乘高鐵的經驗很美好!一開始車廂充滿了乘客!到了台中站就下了一半左右!所以我跟兩隻找了三人座位很舒服的繼續前進左營站呢!

出了高鐵左營站前往2號出口

 

 網查得資訊為:搭乘墾丁快線1399元不僅有很多站會拉時間,且非直達海生館門口,還要在站門等30分鐘一班的接駁車!

 

高鐵左營站轉車墾丁快線及聯營客運(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聯營客運)至車城【南保力】站,於對向(北上車道)候車站牌轉搭屏東客運接駁車到達本館。

 

有個計程車阿姨問我們要不要共乘,因為小孩用抱的,所以只收我們八百喔!直達海生館!好幸運喔!

第一次遇到外國傳教士,兩隻顯得非常低調!中間傳教士還稱讚台灣小孩玩耍真是溫和,其實是在陌生人面前啦!

然後行車時間大約一個半鐘頭到達海生館門口!司機阿姨很好客!一路跟拔比聊天說我們有多幸運!一樣的價錢就可以直達海生館

且他還願意幫我們把行李送至墾丁凱薩ㄟ!
 


早上11:08就到海生館!先在海生館的飲食部門用餐後就開始參觀拉!
海生館全票票價450元。




好有立體感喔!很像阿凡達世界ㄟ!都藍藍的!第一次這樣近距離接觸魚!
兩隻都嚇呆了!



 


一定要來個全家福合照!自從遇到這組家庭後之後行程常常碰到他們互相拍合照且一樣晚上著墾丁凱薩ㄟ!
真是有緣!






很像鐵達尼號ㄟ!O牌ART模式真好玩!






巨大的白鯨



餵食秀
 


2樓來拍照一下吧!都是鯨魚ㄟ

餵食海藻秀!

一路上還有看到企鵝、海豹等!很過癮呢!

拔比還買了兩隻企鵝給兩隻!超開心的拉!


這是我們住的房型~豪華客房!


 
 

 

戰利品還合照一下吧!
 
 

這裡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到達飯店我先在房間內休息!拔比帶兩隻去遊戲室!結果還沒10分鐘就接到手機!說凱凱受傷流血了!電話裡的凱凱哭的好傷心!我才休息沒10分鐘,就衝出去看發生啥事!到達b1醫護室,只看到護士沒看到拔比,才知道凱凱才脫鞋就不小心趴到地板上咬到下嘴唇,血流很多,護士小姐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等到不出血後再抹上口內膏,凱凱一直喊痛痛!我先行帶他去房間休息,拔比從忙拎回涵涵後也回房間!凱凱累了一整天,哭的累了睡著了,我也跟著他一起休息了兩個鐘頭,本來要跟其他人一起用餐看來只能先照顧小孩了!後來拔比帶涵涵下樓沒帶餐卷便下樓用餐!後來才知道事飯店烏龍少給,加上我發現熱水壺的水很混濁,請客房服務幫我換水,讓我這次住宿很難忘的傻眼!真是一波三折ㄟ!

凱薩遊戲室

 


 



 

凱凱睡了兩個鐘頭醒來傷口不再疼痛,跟他一起用餐後再來使用遊戲室拉!
  



<花費>
高鐵來回 5960

墾丁凱薩景觀房含兩早兩晚 5299海生館車資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