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後CANON的單眼相機就很少拿出來用!
比較常用PANASONIC LX3
不知道為何最近不太滿意LX3
可能是因為常在室內拍
覺得效果不好
所以不由得升起換機的念頭
本來是注意SONY NEX系列
可是他的成色個人不是很喜歡
本來考慮GF3
又看到GF3偏冷色系
加上去億華詢問的結果
EPL3很適合拍小孩
對焦快以及顏色濃郁
因此就決定敗入他拉!
幸好CANON的鏡頭都順利售出
才有小朋友可以買他!
水貨加上14~42MM和14MM LUMIX定焦約24900元

又陷入另一個敗家的深淵阿~



超時尚的外型~可翻轉螢幕方便拍小孩!

今天涵涵堆了比他還高的積木要我照相
我就來試機拉!
我用的是14MM定焦鏡
用A模式拍照F 2.5

對焦的確滿快的~快速的拍了好幾張呢! 這張最有代表性!因為有笑容拉!



然後我又用了ART模式中的透視效果~天阿!顏色好濃郁喔!怎會差這樣多!


ART模式的柔焦效果



  ART模式的黑白效果~好粗的黑粒子!我好愛喔!不用再買黑白底片用底片機拍照了!






謝謝涵涵當我的麻豆!雖然他最近被外婆剪了一個很矬的劉海~可是還是我可愛的女兒拉!

拍照也少不了凱凱啦!
好有FU的大光圈!用14MM F2.5拍攝



一樣令人驚奇的透視模式


燈光偏黃!可是拍出來的膚色可以接受


大牛和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