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七點多騎機車往北醫的方向,在六張黎捷運站下面,有個左轉又可以直行車道。
我隨著一排左轉的汽車左轉,莫名的被一輛要左轉卻好像轉彎變直行黑色賓士汽車撞倒。
被撞的一瞬間我心裡想不會吧~我竟然被撞了
幸好賓士車及時煞車,我沒被推的很慘
心理再想怎回事
他轉的方向不至於會撞上我ㄚ
我緩身起來
一位看起來30多歲的男子看到我不說話
我大聲說你不是要左轉嗎
他回說他在閃其他車
靠!有夠衰
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期
不想造成交通堵塞
我想說我大概只是腳擦傷又瘀傷
就把機車抬起來往人行道方向走
本想說看那賓士車會不會也停在路邊
過來慰問一下
結果他當然是跑走了
正常人都會吧....哀
車子牽到路邊才發現右邊的後照鏡斷了
還好車身只是擦傷
事後反省
之前學過要把車禍現場原封不動
叫警察來
記車牌號碼
我全都忘記了
車禍的事情我嚇呆了
然後去醫院也沒帶健保卡錢也沒帶很多
真是有夠囧
如果當時我叫警察來我身上也沒帶駕照行照
一定又會被開單

經過這件事情後
下次騎車一定都要把皮包帶在身上
最好也把照相機帶著
一定要記住車牌號碼
無論交通多擁擠
一定要維持車禍現場
要不然身體內臟器官如果有破裂找誰算帳

回家後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
會不會一覺不醒
老公在張貼尋目擊者啟事
哀~
社會新聞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