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5年6月1-2日
地點:溪頭和杉林溪

這兩天員工旅遊,凡是聽說我是禮拜四和五出去玩還不算休假的人,無不羨慕的要死(驕傲中),不過在這裡的福利也只有這樣拉!
出發前一天天氣很不好,我跟同事還特地去買雨鞋(我竟然不小心買了最貴的,要價600coco),結果我還是很懶得帶去...><

這是第一天的中餐地點,叫和雅谷,餐還不錯吃喔!


餐廳外一景,看到清澈的河流就很開心呢!


溪頭大家都去過很多次了,最富盛名的當然是大學池嚕!來張紀念照好了!


空中走廊,記得上次去溪頭沒走過空中走廊,我跟同事都覺得很讚呢!可以跟高聳的杉木並行,有不一樣的視野!


可愛的同事們!


第二天早上六點就起來晨遊,本來要走到青龍瀑布,可是走到一半,雨越下越大,只好半路回府,下次再來尋幽探谷嚕!


水踏車和在湖面的影子真美。


松瀧瀑布,很壯觀呢!


第二天雖然一直下雨,不過還是很開心的過完這一天...期待明年的員工旅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