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行程:浦添大公園→港川外人宅oHacorte雜貨甜點店→AEON MALL Okinawa Rycom(午)→中城公園→A&W美國村漢堡店(晚)

實際行程:浦添大公園→琉球村(午)→萬座毛→中城公園→迴轉壽司(晚)

 

第三天下午的行程移到第一天下午了,所以這一天的行程不是很順,先往南去埔添大公園再往北先去琉球村再去更北邊的萬座毛(本來沒排,但老公想去加上時間還夠,所以就去了)然後往南去也沒有很順的中城公園,反正有車時間也夠。

 

我們從台灣帶滑草板省去在沖繩找店面買滑草板的時間,但是才回來沒多久,就看到社團討論公園最近貼了一個新公告(應該是我們回來後貼的,去的時候沒看到)

溜滑梯限制6-12歲(大人不能溜)以及不能再用紙板或是滑草板了!!!

所以之後要安排公園之旅要考慮小孩的年齡以及一定要穿長褲才能玩!

因為我和小孩都穿短褲好幾處瘀青ㄟ

屁股也會很痛的!我們還是下過雨的天氣玩,溜滑梯的溫度還好,很難想像艷陽下是如何燙屁股阿!

浦添大公園不愧是人氣第一名的溜滑梯公園~~~真的太好玩拉!!!!榮登涵涵心目中的第一名

img1470731999513.jpg  

小孩上上下下玩得很過癮但也很累,大概一個小時就離開公園

北上來到琉球村,這是一個我個人很喜歡的點,可以看一百年的日式房子,有各項體驗彩繪、藍染、編織、琉球服體驗等(但是彭大社團很多人都是逛了一圈覺得很熱就離開也不推薦,所以真是個人感受不同ㄟ)

最讓我感動的是雙寶靜靜的坐著看著現場的歌唱表演,聽到了周華健的花心日文版、淚光閃閃以及琉球的島人之歌,聽完直說好好聽喔!後來幾天的口中都會一直念著

伊呀薩薩イヤササ /i'jasasa/ 

本來天氣很熱不知道是否該體驗琉球服(也不便宜,拍照1000日圓/1人;園區走30分鐘1500日圓/1人),最後決定讓小孩體驗就好。

當她們看到自己可以試穿,興奮不已阿~~~尤其是手上的樂器換來換去的,凱凱又是拿鼓又是拿三線琴,涵涵則是拿著花的帽子擺前面擺頭上,效果很好,錢花得很值得

園區還有太鼓表演,雖然不長但是非常有特色!

ps.後來在王國村以及首里城也有看到琉球服體驗(王國村只要500日圓/1人,差太多了!)

 

 img1470737243760.jpg

隨意在琉球村的餐廳吃了第二餐的沖繩麵,依舊好吃!

前往下一個景點萬座毛,停留時間不到半小時,但是幫雙寶買了很熱帶海洋風的服裝(一套2000日圓),隔天就給她穿了

img1470737314017.jpg

 

下午三點多,還有一點時間,於是繼續收集第二座溜滑梯公園~中城公園,這是凱凱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到達公園時突然下起陣雨,還好還有室內的網繩設施,雨變小雙寶就忍不住往屋頂上的白色溜滑梯溜了,上面的白色屋頂設施有寫明適用6-12歲得孩童

白色溜滑梯好濕好滑,雙寶玩得不亦樂乎(現場都是日本孩童在玩),還好車上有備用的毛巾和衣服阿!

 img1470753870865.jpg

 

回到民宿後走到附近超人氣迴轉壽司店用晚餐,體力耗了一天,凱凱說肚子好餓喔!等了大約40分鐘才輪到我們,雙寶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好興奮,想不到她們都能接受生魚片阿~~~

尤其是炙燒鮪魚壽司~超好吃的!還有點沖繩特有的海葡萄壽司、吃起來就像葡萄一樣多汁,但沒有葡萄的味道喔!

這一餐花了3586日圓

img1470753376420.jpg  

用餐完繼續往美國村去沒逛到的店,想不到看到煙火ㄟ~~~太幸運了

img1470780031632.jpg  

雖然今天的天氣預報依舊是雷雨,但是對於炎熱的夏天,這樣的天氣反而偶而來點雨會舒服很多,尤其是只要雲一散開,就真的好熱好熱阿!!!

這次沒有到港川外人宅oHacorte雜貨甜點店非常可惜,只好下次再訪了!

arrow
arrow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