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歲半後應該是語言爆炸期
可是其實兩隻話說的還沒到爆炸的地步
不過常帶給我們好奇妙的驚喜

補一下一歲六個月打預防針的紀錄~
凱~79cm 10kg
涵~81cm 10kg?


話說某天我跟婆婆對話
婆說:凱凱阿~會ooxx
我回說:有嗎?
凱凱回說:有!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凱凱說有!
且凱凱啥都聽的懂ㄟ@@真是嚇死我了!

還有因為現在分開兩地
沒法親自幫凱凱刷牙
拔比很晚下班也不常幫他刷牙
所以假日我就會找機會刷
當然凱凱非常不愛我幫他刷牙
某天我拿了一本書是五味太郎的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凱凱邊喝睡前奶邊聽
隔天我婆婆說凱凱竟然把睡前奶喝完後說要刷牙
果然繪本的影響力對小孩來說很大呢!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涵涵

常聽我們在講「板橋」
然後自然就會說出「板橋」
真是可愛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