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H真是媽咪得好幫手!
尤其是加入家族團購會吸收到很多新的資訊!
這次購買的湯馬士串珠是小公主團購世界的家族
一組250元!
兩隻都很愛玩喔!
 
湯瑪士串珠介紹:
內含:36粒26個字母+10個數位串珠,一根串繩,串繩上有小木棍,另一頭連著大點的字母A串珠,這更方便小寶寶串珠,可以鍛煉寶寶的動手能力和學習能力。26個字母一邊是印著字母另一邊是印著湯瑪斯圖像(非常可愛的),10個數字一邊是阿拉伯數字另一邊是英文數位,而且這10個都是用不同的顏色。這些串珠都是有著不同的形狀,有的正方形,有的菱形,五邊形,六邊形,梯形,圓形.......串珠遊戲可以給寶寶帶來無窮樂趣。穿珠練習本身可以鍛煉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雙手的協作與配合及手的精巧性。此款串珠還可以讓寶寶練習配對、分類、排序,辨認顏色。遊戲方法:先告訴寶寶珠子的形狀,讓他隨意的波動珠子;可以同時讓
他數一數珠子的個數,也可以一邊串一邊數,做到手、眼、腦並用;可進行簡單的加、減運算。


來看涵的表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