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才真的感受到他們長好快~
滿月時出月子中心的照片!


滿三個月時特地穿從月子中心出來的衣服~本來鬆垮垮的衣服現在都快包不住了!


哥哥有明顯的變很重,妹妹還是很輕盈~
目前因為擠奶太辛苦所以只有妹妹在喝母奶
只有脹奶時就把妹妹抓來餵
所以也不擠奶了

尿布心得:
只能說寶貝的大腿胖很快,所以在兩個月的時候幫寶適S號用得很吃力
不過日本大王的S號還可以用喔~
版型大小:
日本大王=滿意寶寶>妙而舒>幫寶適
使用滿意度:
我媽說妙而舒很柔軟
日本大王摸起來硬梆梆且尿濕顯示比較不明顯,紫色變粉紅色
幫寶適尿濕顯示最明顯,除了版型小了點還不錯用
滿意寶寶用起來也還OK

現在他們除了大便便的時候會有一點紅屁屁外,好像用哪款尿布都沒差別
只要擦一下Mustela的維他命E護膚霜就會好轉

奶粉心得:
寶貝現在喝的是雪印,趕在漲價前先屯了一批貨
兩個都不會便秘喔~
不過兩個大便的時候都有顆粒很令人擔心,看醫生的時候醫生沒說啥
只說顏色正常就好
我媽說他們之前喝亞培早產兒配方奶不會這樣
所以喝完雪印可能就要換亞培了
亞培不含棕梠油以及添加DHA
所以就是他嚕!

嬰兒用品心得:
1.貝親寬口徑奶瓶真的好好用~奶瓶輕口徑大好倒奶粉
2.Combi餐搖椅很好用,如果寶貝很歡又抱的很累時
來搖搖寶貝倒是讓媽媽稍微喘息的好用品
3.台朔生醫的奶瓶蔬果洗潔精洗得很乾淨不過味道不好
4.嬰兒推車真的不需要買太貴,很少有好好的路可以給你推
還是嬰兒背帶好用。
5.原來嬰兒服上面顯示的70或是80是指身長
所以購買嬰兒服時要考慮兩三個時的身高喔~
當初在Mothercare幸好現場小姐教導我怎樣買衣服
我買了冬天和夏天的包屁衣
因為它們是在冬天出生,所以我買了3-6個月穿的包屁衣
夏天的時候就給它們買9-12個月包屁衣
6.Okiedog媽媽包真是超好用的~下一篇會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