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燈節幾乎都會碰到雨天,今天特幸運,週六好天!很適合去賞花燈,不過,才沒一天的好天氣,週日又變濕冷。><
#1 燈節


#2 每年燈節都有新式電子燈籠出現,這是今年應景的米奇旋轉電子燈,裡面的燈會轉外還有一首台客音樂喔....ORZ


#3 雙雙對對,便宜沒好貨,玩一玩就要散掉的樣子....


#4 今年台北的主燈,非常沒看頭,當主燈在表演時,我們一直以為他會打開...結果只是閃閃閃....然後在遠處看不懂主燈的主題


#5 擊鼓祈福。不過今年有看到一個不一樣的,那就是擊鼓祈福,挺有趣的。


#6 頭錘。是用手擊喔...這是錯誤示範...


在國父紀念館的花燈,感覺沒啥。後來走道市政府廣場前,看到有一叢叢的造型花燈,粉可愛喔!
#7 糜鹿


#8 鬱金香


小插曲:
在回程路上,看到一個外國人在跟一個嚮導(身上穿著helper)用英文問路,結果那個看起來很像只有高中生樣貌的嚮導回了一句:
「My English is very poor」Orz...,我國的英文程度真的要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