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95年11月4日~5日
地點: 福壽山農場


打從去年看到安妮莊主那張拍攝楓葉個人照(聽說是怡文拍的,真是好美),我就對福壽山充滿了嚮往。
那天晚上西大將行程放在網路上,隔天早上就額滿了,西雅圖大大還頻頻問我,怎這樣幸運有報到勒?!
每天都會逛摃龜莊的我,辛苦?總算有代價哩...^^
呵呵~

禮拜五原本約台北車站東三門會合,突然接到西大的電話,改到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挖~在我家附近ㄟ!
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勒...不過我開心過了頭,還是遲到了十分鐘,然後跟遲到半小時的德華和EDDY坐在最後面...@@

很久沒熬夜加上坐在最後面,雖然德華讓位到司機旁邊坐,但我還是吐了兩次,此時發現自己的身體真虛阿...><

禮拜六早上到合歡山上都是霧,沒法拍日出,溫度大約6.4度,冷的要命,大夥又回去車上繼續補眠。

接著我們到梨山賓館逗留,梨山賓館的楓葉一點都不紅,我拍了幾張,發現樹枝上還有枯葉不是頂好看說。
上禮拜二中正社大的公民素養週,我選了賞楓秘徑課,老師有說梨山賓館後面有楓葉林,因為梨山賓館再整修,所以我以為找不到,
後來發現從生態步道走進去,可以看到4.5棵楓葉樹,應該就是老師所說的楓葉林吧?不過也沒有很美...


#1 楓葉和梨山賓館


#2 還是很黃的楓葉


下午到福壽山農場的松盧拍照,天氣不太好,風大,有短暫雨,不過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在拍照。
#3 漸層之美


在松盧看到一隻滿健康的狗狗,不過似乎沒看到主人,不知道是不是變成流浪狗了....
#4 小黃和楓葉


#5 在蔣公行館拍的楓葉


週日清晨,天氣特好,大夥五點起床出發至福壽山農場露營區拍攝日出,跟昨天真是差好多,一點雲都沒有,不過我沒拍好,好多照片有晃到,不過已經慢慢大概了解日出的拍法。
#6 日出



用過早餐後,回松盧補拍。
不知道怎麼拍,只好找些有特色的拍。
#7 紅男綠女


一直有把凡士林放在包包內,這次總算派上用場,來點不一樣的照片。
#7 夢幻楓情


#8 松盧


每次跟摃龜莊一起出遊,以攝影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