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計畫

7/18(六) 民宿早餐-(51m)-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5m)大池豆皮店-(8m)-伯朗大道-(47m)-原生植物園午餐-(22m)-台灣史前博物館-(20m)台東森林公園騎鐵馬-(6m)-樺語民宿check in-晚餐-(8m)-台東體育館光雕熱氣球-(8m)樺語民宿

實際行程

7/18(六) 民宿早餐-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大池豆皮店-伯朗大道-原生植物園午餐-台灣史前博物館-台東體育館光雕熱氣球(晚餐叫pizza外送至體育館)-鐵花村-樺語民宿check in

 

第一站來到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復古的台鐵車廂拍照起來好有味道喔!

我們順道在故事館後面的農會買米,來花東有機會要買富麗米喔!當地人推薦!

img1437227042646.jpg

 

 

來到大池豆皮店最想看製作現場,意外的看到他有在賣豆皮豆漿和豆花

只能說超好吃阿~~~

豆皮好酥!

豆漿好喝!

豆花的黑糖水超有特色!不會太甜!買一杯還不夠~小孩超愛又買第二杯

img1437227066730.jpg  

時間來到11點多,想去看金城武樹,才知道原來金城武樹最佳觀賞的時間在5月和9月,現在是插秧期,稻田都禿禿的,所以拍起來沒有那麼漂亮~~~

img1437227403828.jpg  

買飲料交到朋友~圖片都是老闆娘拍的!她說伯朗大道有5個漂亮景點喔!下次再來好好騎腳踏車欣賞啦!

P7180507 P7180509  

中午來到原生植物園用餐,聽朋友說來了三次這次先預訂好位置才真正吃到有名的植物養生火鍋~~

火鍋沒拍照到~但餐廳提供了很多很有特色的菜類,真的非常養生喔!

評語是還不錯吃!

植物園內還有一些小動物可以餵食~真是意外的驚喜呢!

 

img1437227438103 

用餐完來到史前博物館吹冷氣

裡面有許多互動的設施

還有適合小朋友的體驗

img1437227508899.jpg  

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多,為了避免交通管制塞車,所以我們決定驅車至台東體育館看光雕音樂會

這模嗨的現場晚餐就請pizza 外送加上可樂~~~好消暑阿!

 

img1437227581450.jpg  

 

看完光雕音樂會後來到附近走路約2-3分鐘的鐵花村

快門停不了阿!

下次來花東還要找時間來好好逛鐵花村!

 

img1437227644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