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半重頭大戲電子遊行,這次比較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找個地方坐下來完整的欣賞整場遊行

一開始就是超夯的米妮和米奇,覺得現在的相機真是太棒了!可以邊錄影邊拍照!效果還不錯呢!

PB070531  

好可愛的維尼熊

PB070538

玩具總動員

PB070541

深情的王子

PB070551

公主和王子們

PB070553

看完電子遊行後回程路上,看到有人在排隊,於是進場看了一場歌劇風的玩偶耶誕秀,聽了好多耶誕歌曲呢!

 PB070566

PB070567  

PB070561

PB070563   

接近9點時,看到大家聚集在城堡前面,時間接近九點,才知道有童話之夜城堡煙火秀

童話之夜簡介: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l/entm/show/once/index.html

灰姑娘城堡將化為一冊大型繪本,透過首度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登場的光雕投影技術為遊客帶來如夢似幻、幸福溫馨的夜晚時刻!屆時,配合城堡建築形狀而量身製作的立體影像將以灰姑娘城堡為舞台,在悠揚樂曲的襯托中活靈活現地上演一幕幕精彩的「童話之夜」!

現場播放著迪士尼美妙的音樂,感動的快哭了啦~

OI000556

OI000561  

PB070596

PB070598    

最後忍不住來秀戰利品,真的是大滿足阿!

PB07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