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在信義房屋不小心中了一台價值3200元的捷安特小折
老公就在捷安特店跟老闆換了一台更貴的小折OYAMA(要價26000,加上配件大概3萬多啦!)
就開始了我們敗家之路
之後我也在積極尋找我的小折
看來看去khs的型最好看啦
找到城市綠洲最便宜不過只有賣芒果黃
我想要法拉利紅說~
猶豫了好幾天
連芒果黃都賣光了
哀哀
想說等到國旅卡拿到再來買
想不到老公在城市綠洲遇到一位中年人
說他定了一台紅色T3
可以賣我們
那位先生本身騎birdy
家裡也有好幾台birdy
真是好野人阿~
不過他也沒便宜賣我們
能在缺貨缺到翻天的時刻
我們應該感到開心啦
最開心的就是我啦~
我的法拉利紅啦~^^
(在此對watson說謝謝幫我找車~)*.*/
我的愛車T3


上禮拜天天氣特好,決定到新店河濱公園
繞繞

老公的OYAMA和我的T3


話說最近攝影的朋友在體重上都很有成就感,我還一直變胖,所以我的照片不敢獻醜啦~~

自來水博物館旁邊往河濱公園的路


旁邊有高架橋


還有棒球場


如果對面沒有大樓,畫面應該會很棒ㄋ


往左騎到底是景美橋下,又要繞回來


感覺比騎在大馬路安全多了


河邊挺美的


還有塗鴉區,塗鴉看板被畫的很醜ㄋ


這個圖還漂亮點


還遇到青蛙王子~ㄏㄏ


往右騎是往士林淡水的方向
古亭河濱公園

有一片開滿小雛菊的地方

很多人會在這裡照相


開的很美ㄋ

繼續往士林方向走


河濱景色1


河濱景色2


河濱景色3


我們騎到華中橋就沒有繼續騎了,下次要繼續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