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東西買不完
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書籍和適合的玩具
為了激發小人的潛能和創造力(愛敗家的媽媽說法)
只好購入多樣化的玩具和教具啦!(是愛敗家吧?)
好吧!既然是職業婦女當然沒時間去自製教具和玩具
(雖然很推崇自製教具,但本人我還是很懶惰)

兩隻目前新購入有樂高玩具!
加入BBH 家族:請點我
買到比市價還便宜的樂高

樂高duplo 5507


這款得寶樂高玩具大小很適合兩歲多的他們
打算以後有機會再過擴充!

拔比弄的房子兩隻在屋頂不停堆疊上去


可愛的恐龍


涵隨意弄


這時候他們還不太會玩!需要大人陪玩!等在大一點!認識更多事物!就會有自己的更多想像!

義大利GIOTTO寶寶黏土派對


這個當然是我弄的啦!


涵現在超喜歡玩的
每天下班回來都要我陪玩
現在會搓成長條狀!
涵會說來切香腸!
涵也喜歡我搓成球狀
看到三種顏色的小球
很豐富超開心的!


之前加入團購買到的好書
我的小書包、信誼寶寶列車、幼幼列車

 
 取了幾本書唸給他們聽,他們都很喜歡!
 
躲貓貓:現在的他們喜歡跟大人躲貓貓~所以躲貓貓那本念幾遍都不厭倦

小燕子和他的朋友:這本有真實的鳥兒圖片。話說那天凱凱還在睡,我先念了這本給涵聽後,凱起來涵竟然翻頁跟凱教學說,這是老鷹、這是白鷺鷥、這是啄木鳥,真是太有趣了!

張開大嘴打哈欠:好喜歡這本書喔!因為每一頁都有連接上一頁的句子。讀起來好有韻味!

小野鼠和小野鴨:他們在故事中知道小鴨鴨是從雞蛋蹦出來的!好棒的一本書!
                           

crayola玻璃彩色筆
           
很推薦crayola系列的筆喔!比alex系列便宜!
家裡的乾濕分離玻璃牆可以當做畫板真是太棒了!
可惜彩色筆有些有點乾乾的現象不太好畫!
下次改買玻璃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