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艾瑪捉迷藏   心得:很有趣的翻翻書和洞洞書喔!
簡介:

(幼兒翻翻書)《艾瑪玩捉迷藏》
  小朋友,你知道艾瑪身上有幾種顏色嗎?來!跟艾瑪和小鳥玩捉迷藏,邊翻邊找,你就會發現艾瑪顏色的秘密哦!

(幼兒洞洞書)《你看!艾瑪在那裡》
  艾瑪和小鳥玩捉迷藏,這一次換艾瑪躲起來,別以為艾瑪很大隻很好找,可沒有那麼容易,小鳥找得好辛苦 。小朋友,你也來幫忙吧!




2. The Amazing Machines  心得:裡面有10種不同的交通工具,他們從書中學到了火箭還有最喜歡挖土機啦!
The bestselling Amazing Machines series is now available in a charming box set. With ten mini editions inside, this collection is the perfect gift for any preschooler who loves machines. From airplanes to rockets to tractors, these critically acclaimed picture books are full of fun rhyming text, bright artwork, and wacky animal characters that will engage and delight young children as they learn about machines. Each book includes a helpful illustrated glossary of technical words to help build vocabulary. 



3. I SPY  心得:可以訓練小孩的專注力!是一本很好玩又可以學習的英文書

『我看到了一付太陽眼鏡、一張面具、一個時鐘、一把扇子、和一個粉紅小錢包,你看到這些東西了嗎?』在左邊的書頁,單獨的小東西被獨立呈現出來,請讀者從右邊書頁密密麻麻的物品中,一一找出來。I Spy系列,已出版超過200多種不同主題,此書為初階版,是四本小書的合集。閱讀此書,小讀者除有尋找的樂趣外,不知不覺中也學習到很多單字的說法呢!

 


4. OH ! DAVID!  心得:每每看到淘氣的David,他們都會會心一笑!

Oh, David! What have you done now?!

Award-winner and bestselling author David Shannon has captured the irresistible humor of a little boy who always manages to get in trouble--and the fun, laugh-aloud antics in Shannon’s books have made his No, David! picture book series popular around the world. Now the three sturdy board books about "Diaper David," his popular character at a younger age, are now available in one, pocket-sized box set




5.小寶寶翻翻書(上床囉+好朋友+衣服+小寶寶 共四冊) 心得:想不到兩歲還是很愛玩這款翻翻書!尤其是上床嚕這本!


6. 巫婆與黑貓  心得:不知道為何他們都好喜歡這本書!因為巫婆會變戲法還是小波顏色變來變去呢?

有一個巫婆,家中的擺飾都是黑色的。結果他養了一隻黑貓,卻使他有時沒發現黑貓的蹤跡,於是他師魔法將貓變成綠色,可是貓跑出屋外在外面綠綠的草地上,巫婆幼找不到牠,所以他又將他染成七彩顏色........。 


7.小鼠波波系列~ 心得:maisy's seasons是一本很有趣的翻翻遊戲書





8.賴馬系列  心得:胖先生跟高大個也是一本很好玩的書籍!從這本小孩學到了高跟胖!


9.五位太郎系列-我是大象、窗外送來的禮物 心得:從我是大象學到了數量的概念;窗外送來的禮物知道耶誕節有耶誕老公公    會來送禮物呢!


 
10. 大家一起來系列  心得:妹妹有一天竟然蹦出一句話一起來鋪鐵軌!可見得他們有多喜歡這一套呢!



11.查理與蘿拉系列  心得:這一系列充滿童心!很耐人尋味呢!



12. A PICTURE READER--每一本故事都好有趣說!超推薦的啦!
 picky nicky :涵從這本書學會青菜放在其他食物中一起吃下去喔!
 silly willy: 學到了衣物的英文
 where is my bloom :好像巫婆系列都會有黑貓!現在巫婆好像成了他們的好朋友呢!
 pig out:學到了食物的英文




13.米米說不系列  心得:米米簡直就是他們的翻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