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是一篇炫耀文阿~~
自從兩隻朝夕相處在一起
互動越來越多
會一起玩也會一起搶玩具
一歲後往往在旁邊看他們互相玩來玩去
就覺得幸福加倍阿!

一歲後的凱涵性格分明
凱比較害羞連謝謝都小小聲的說
凱凱很早就會分享
分享水杯、分享手中食物
個性穩定的他往往長被外公外婆帶出去遊玩

涵比較活潑但也比較懂事
自從會說謝謝就不論我拿給他東西或是他拿給我
都一直說謝謝
真有趣
喜歡翻衣櫥
但是當我說涵涵出來媽咪要關門喔~
他就會乖乖出來不哭不鬧
當然也有無理取鬧的時候
現在喜歡趴在地上
我的處理態度當然不置之不理啦
或是跟他說地板髒髒抱起
希望這情形以後會改善ㄋ

也因為他們提早進入社交生活
所以涵涵學會分享
凱凱學會趴在地上


我常想很羨慕他們從小就有玩伴!長大後還有學伴(學習的伴侶)哈!

螃蟹車新玩法!你坐我推!


一人一包尿布好好玩!


運動投籃積木好好玩


好玩的Leapfrog Fridge Magnetic Phonic 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