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買玩具跟書的媽咪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補償我小時候
沒啥玩具可言
加上自己很愛看有的沒的書
所以有小孩後簡直就是滿足了我自己的購物慾阿!!!

尤其是看到自己覺得好玩的玩具和有趣的書籍
自己就忍不住想要買買買~

PLAY ME轉盤迷宮
說明:
彩色小珠子不會掉出來,不擔心小朋友會誤食。 運用手指和手腕的操控~轉動轉盤、帶動珠子,訓練手眼協調能力與顏色認知。
配合圖卡對應遊戲,培養邏輯推理概念。正反兩面共有24種圖案
實際上這適合三歲以上小朋友玩!
可是我想先買來讓他們動動手指頭
是個質感很好的木頭玩具!


一開始拔比還覺得應該很都很簡單!可是看到他所附的圖卡就覺得要花一點時間完成!也是不容易喔!


加入BBH太多家族的好處就是團購到好玩的玩具和書籍
壞處就是傷荷包啊!
MAISY是我加入小公主媽咪家族才知道的人物!
最有名的一本書就是MAISY'S HOUSE AND GARDAN
這本對他們來書還不會玩只會撕跟吃
所以我就購入這本



是個很好玩的翻翻書~
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四季的知識
涵很喜歡翻翻


還有轉盤功能



秋天收割的道理




可愛的畫風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呢!
我另外還有買Maisy's Amazing Big Book Of Words
覺得這真是一本好讚的英文圖文字典呢!
涵看到這本書一翻開
就挖~挖~挖~的叫呢!
不過上面有些單字我不會念
也要來做做功課啦!


註記:
play me轉盤迷宮  信誼親子館 1350元
maisy's year 台大誠品購入  440元
maisy's amazing big book of words 台大誠品購入 5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