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發展的速度真的都會不一樣
那天跟同事聊
說大兒子小時候很快就會爬會走
講話也是
可是現在念書不怎樣

又看了很多篇文章
大概就是要順著他們的發展
不要去比較
時機到了他們自然就會了

說了這樣多
當然也是因為凱凱的語言能力明顯比涵涵落後

涵涵現在會說爸爸、媽媽、奶奶、沒有、汪汪
凱凱只有自言自語的念著爸爸、媽媽
還好凱還是知道爸爸媽媽是誰
要不然我會以為他有自閉症
看著ptt媽寶版早療的文章
又擔心是不是要帶凱去看醫生
時機還太早
就慢慢觀察嚕!

收納玩具箱一買回來
涵開心不已的坐在上面
第一次捕捉到這樣開心的表情


凱喜歡反著坐這台車~這台車很好玩
可惜是用租的!之前costco有賣!沒買到很殘念啊!


小孩子好像都很喜歡這樣叼、話說自從我買了小哈佛(小孩專用氟錠)刷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困擾阿!
因為他們知道刷完牙後有好吃的糖可以吃!讚!


慶祝爺爺生日~我特地買了書讓無聊的他們翻閱
這次吃飯完全沒有番著要下來!超讚的!


爺爺生日!



超好玩的費雪遊戲屋~遇到大型玩具我還是選擇用租的啦!


凱最喜歡玩這個門了!


我還買了一個小人專用推車!兩隻都超愛的!


現在最喜歡爬上爬下!表演特技!


也好愛玩這面鏡子!


關於吃的方面~兩隻都吃得很好!很愛吃大人的食物!尤其是麵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