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接觸兒童書籍是一個很妙的機緣
某次在產檢的時候因為血糖未過要抽第二次
那次要喝三次還四次糖水加上抽血四次還五次忘了
利用空檔的時間在婦幼醫院附近晃晃
婦幼醫院附近有一家南門書局
剛好看到另一個孕婦媽媽--勛媽在看書
想說這時間(早上)來醫院
現在又在書店閒晃一定跟我一樣要血糖未過
我主動跟勳媽開始聊天果然跟我一樣在等抽血!
不一會兒就聊到小孩的書籍
是勛媽讓我認識莊培挺這位媽咪的書籍
我一看內容就馬上購入這本書籍
那天跟勛媽天南地北的聊
因為勛媽已經有個大兒子
所以有很豐富的育兒經驗
還教我可以用嬰兒手語跟小孩溝通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太會實行
不過真的受益很多
也開始了我的購買繪本之路的無底洞

我跟勛媽真的很有緣
他那時候預計12/14剖腹
然後會住在婦幼醫院的月子中心
我呢
則是希望12/25剖腹
然後住在婦幼醫院月子中心

想不到我12/13就生了
之後就跟勛媽在msn聊天
很順利的我們都有住到單人房
然後順利的入住月子中心
那時候超怕沒房間可以住
果然在我出月子中心時那時候生產的產婦都排到一個禮拜後
也就是自然產三天後要先回家等月子中心有空房才能入住

覺得我們真是太LUCKY!!!

說了這樣多
我就秀出我為它們準備的第一本書艾瑞卡爾的書籍

國際大師艾瑞.卡爾用豐富的想像力、和童稚的話語,創作超過70多本有趣、好玩、美麗的作品,光是《好餓的毛毛蟲》就被翻譯成47種語言版本,銷售超過3000萬冊。

哥哥念的是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一本充滿各種動物與色彩的圖畫書在孩子面前慢慢展開。這是一本備受全世界小朋友喜愛的圖畫書,整本書都是用艾瑞‧卡爾一貫具有創意性的貼畫構成,色調鮮明、活潑。幼小的孩子可以從這本書中學習語法、欣賞預言的節奏性,並學會各種動物的命名,更可以認識顏色,增廣視野。


妹妹念的是好餓的毛毛蟲

鑽進鑽出、毛毛蟲忙得不得了,
一個洞、二個洞、三個洞……
一口接一口、不停地吃吃吃,
肥嘟嘟的,牠究竟什麼時候才吃飽?
這本全世界最出名的毛毛蟲,在全球已擁有2千多萬的大小Fans;艾瑞.卡爾運用獨特的拼貼技巧,創造這個歡樂成長的故事,有趣的洞洞書設計,讓孩子的小指頭可以在洞裡鑽進鑽出,把自己想像成毛毛蟲和書互動,認識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也同時學到星期、數數、排序等概念。



看起來好像很有興趣



可是哥哥先陣亡了!


看來它們看這套書還太早~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