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很舒服的睡到八點多起來用餐
用餐時間是7-9點,快到九點還是一堆人進來用餐勒。
非常豐盛的中西式早餐,早餐還有宜蘭名產--鴨賞和鵝肝,真是很貼心的旅館。
更棒的是他還提供藍莓、草莓、原味優酪乳,真是好健康的早餐。


用餐完後就在旅館到處拍拍晃晃,天氣還是有一點毛毛雨。
很有度假的感覺哩...

旅館一景


接著我們又開往羅東,本來預計行程是在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不過毛毛雨的天氣還是改成雨天備案,羅東林場晃晃
羅東林場有放置很多復古的火車頭,還有枯木在湖上


中午我們來到羅東夜市用餐,阿灶伯羊肉店沒開,我們就在隔壁吃飯,羊肉有藥燉和當歸口味,不過還是當歸有名,藥燉普普。


在羅東夜市晃的時候看到這家豆花,覺得很奇妙,我以為包心粉圓是基隆的特產,他竟然也自己寫著是羅東特產,真是讓我搞迷糊了....
老公點的是包心綜合豆花(有紅豆、綠豆、紫糯米、包心粉圓等等),我點的是包心芝奶豆花(就是芝麻、豆奶和包心粉圓)


下午我們來到宜蘭酒場
雖然說沒喝過宜蘭酒就不叫來到宜蘭,我還是不想嘗試喝酒ㄋ..酒一點都不好喝....


宜蘭酒場的展覽介紹。


他還有紅麴館,介紹紅麴的由來,很多紅麴的產品。


竟然還有酒的銀行,供人買酒放置在這裡,真是有意思。


宜蘭設治紀念館就在宜蘭酒場附近,他是一個非常有日本風味的建築物,不過原本白色建築物重建之後變成原木色建築物,可惜內部不能拍照,內部充滿日式風格的擺設,非常值得一看。


宜蘭的景點不多,除了傳產中心已經去了兩次,冬山河公園也去過,一下子就沒景點可看了,真可惜

所以我們就四點半就來到礁溪用晚餐

我們是在宜蘭滷之鄉用餐,滷之鄉最有名的就是豬腸冬粉和他的泡菜跟滷味
我們點了豬腸冬粉、鴨腿米粉、雞心、豆干、雞腸



鴨腿很嫩,湯頭很有味道
泡菜太辣不是我的菜
雞心滷的很入味
不過師大夜市的軒軒滷味和小楊滷味我覺得更好吃說

今天算是很早打道回府...
下次決定去花蓮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