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逛書展,出乎意外的買到還不錯的書

最先看到的第一本是這本「我是丐幫旅行家」


這是一本很不一樣的旅行書
裡面有很多關於自助旅行者受用的知識以及很不一樣的旅行觀點
譬如說
1.要弄到很難拿到的戲院、歌劇、運動比賽等門票找旅館的DOOR MAN就對了。
2.去美術館要先到禮品部參觀,看這美術館最有名的幾幅畫是哪些,在進入美術館好好欣賞。
3.找機會逛逛名人的墓園。

非常有趣且實用的一本書,最適合喜歡多圖少文字的讀者拉!

第二本是「總有一天要去吃」


這一本是美食達人邱一新(跟上一本作者一樣ㄟ?!)從王品集團的高階主管每年必吃百家餐廳在挑選的餐廳,仔細看了裡面的餐廳,好像只有吃過一家,這些餐廳都是作者吃過三次以上,想必一定是非常美味。那就買來收藏,聚餐時候用吧!


第三本「破解梵谷」

之前就很著迷梵谷的畫,也知道他的一生很傳奇,透過蔣勳精粹文字敘述,再來看梵谷的名畫,心裡真是百感交集帶點淡淡的哀傷。

就是因為在天下文化買了這三本書,所以很衝動的加入了他們家會員。
一年兩千,可以任選http://www.bookzone.com.tw/上的書10本。
書定價五百內一律兩百。還有七本額度,我的好友們~想要買天下文化的書可以找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