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去香港,完全是吃美食和購物,沒時間拍照(還是帶了單眼去逛街....=.=),所以也沒拍到啥好作品,覺得有點可惜,下次應該就會排比較特別的地方,譬如說赤柱。

剛到飯店要找地鐵,我跟我弟兩個呆呆,懶得問飯店人員,憑直覺往非地鐵方向走,昏倒,繞一大圈。
不過竟然讓我看到這特殊的房子,真是現代化國家特有的照片呢!(不好意思又要麻煩大家轉頭看)
其實台北也有
之前有去拍寶藏巖,真的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部落,可惜已經被拆除了。
傳統與現代


星光大道的夜景,香港有名的幻彩詠香江,真的不虛此行,超超超美的!
可惜我資料收集不夠齊全,以為購物節天天有煙火放,就在糖朝吃完甜點才走道星光大道,然後看到一堆人往回走,煙火放完散會了...><


在等待山頂纜車的時候,排很久,就拿起相機來拍照,覺得大樓的倒影特美哩!


有試著轉黑白,好像有另一番風味哩


這張也是在等纜車時候拍的,看到上面的看板就想找個人物呼應,不過一直抓不到有趣的鏡頭,殘念哩!
對話


回歸十年的香港,的確看到很多看板在慶祝。
解放香港


交錯


看完我的照片在看德華的,真是汗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