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外拍地點在永寧、府中和板橋捷運站。

這次很幸運的當了兩次model,可以拿到老師親手拍以及沖洗的照片哩...開心開心~

每次拍照都可以看到老師不同的視野,這次也不例外。

我特別跟在老師身邊,讓老師借我的相機拍照,鍍金一下,呵呵~

#1 出口


#2 迴


#3 心?!老師idea我執掌。


#4 與電話亭的對話


#5 鐵欄杆,這張頗有異國風味哩!老師idea我執掌。


#6 燈1


#7 燈2


#8 彎


#9


#10 等候,老師idea我執掌。


#11 佇立


#12 四度空間


#13 燈與燈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