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年6月19日
行程:
台北→大溪老街→大溪花海農場

連續假期四天,打了兩天的羽球後,決定在最後一天出外走走,天氣忽陰忽晴,心裡一直祈禱天氣像昨天一樣下完雷雨後就停雨了,果然開車到老街後,雨沒繼續下嚕!
大溪老街


老街上的商店大部分是賣豆乾、小時候的玩意,本來打算中午來這裡填飽肚子,走著走著都沒啥吃的。

最後在這黃大目豆乾店落腳,吃吃滷菜。

黃大目豆乾


中餐--滷菜


滷菜滷的很入味,還不錯吃,有點小辣就是。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一家電視有報導的小吃--阿嬤的碗ㄍㄨㄟ,鹹鹹的菜脯配上清爽的碗ㄍㄨㄟ剛剛好的好吃~


碗ㄍㄨㄟ


接著懷舊之旅繼續走,這家號稱有40年歷史的叭噗,老公點了兩球--芋頭和百香果冰淇淋,味道其實還好,沒有很濃郁...


逛完老街後,我們往慈湖的停車場出發,前往大溪的花海農場。

花海農場的彩虹花田,好像還是富良野漂亮說。


風車和紫色花


還有幸福之鐘可以拉~當然要來拉下嚕!


小動物區,竟然真實上演黑羊白羊過橋,由這張圖看出黑羊勝利!


賞完花之後,我們到農場內的「梵谷之家」喝下午茶,下午茶一客200,入園1人150元可抵餐飲50元。


這裡可是一堆偶像劇來這裡取景說,啥「轉角 遇到愛」之類的,可惜看「轉角 遇到愛」沒有印象有這裡的景,要不然就可以回味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