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太平洋油輪用餐,用餐的感覺讓我想到鐵達尼號說...
帥氣的老爸


櫃臺親切的小姐


用餐後我就在船上晃晃
這是二樓


想不到早上有現場鋼琴演奏呢!


船上一角1


船上一角2,竟然有裝飾用的兔兔在看書,真可愛哩!



船艙上


船上有讓人試穿拍照的制服,不過我媽不太會用相機,把我都拍的模模糊糊哩...><...所以拿我媽照片來show一下囉!


船上商店的非賣品


可愛的雪人


富士山寶寶?


船上還附設有Mini Theater


10:40左右,到達苫小牧小港,換了一台遊覽車,車上有一張很特別的地圖,不知道是不是司機先生畫的,有雪人、狐狸和看起來像鈴蘭花。


之後我們就前往熊牧場。
一開始是進入熊牧場的商店,終於....終於....讓我看到帥哥拉!!!真是笑容可掬的帥哥!


這個標誌在台灣好像也常看到ㄟ...


接著我們就坐上纜車,往熊牧場方向前進嚕!


拿票照相紀念。


行進中的纜車


纜車外的風景,光禿禿的模樣跟台灣的風景真是不太一樣。


哇!一進入牧場內就看到用雪做成的熊,真是超Kawaii!直幅橫福都來拍一張!




這是我們的中餐,看起來真普通阿~><


園區內有博物館介紹,在博物館樓頂望去,可以看到一座湖...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去餵熊嚕!
這裡的熊都有經過訓練,會擺手拜託遊客餵食...不過只有幼熊才會做,較年長的熊都比較懶,只會用呆滯的眼神看遊客...
會擺手的棕熊。


坐在樓梯的棕熊


在熊園區內會有烏鴉跟他們搶食,只要棕熊動作一慢,食物就會被烏鴉搶走拉!


熊牧場一角


還可以扮熊,這是隻嚴肅的熊!哈哈!


餵食完之後,我們就到商店晃。

熊商品1


熊商品2


熊商品3


熊商品4


熊商品5


熊商品6


真是好多可愛的商品,不過賺不到我這觀光客的錢...><...人家比較窮,只能拍拍欣賞一下...
參觀完熊牧場後,我們來到函館看世界有名的百萬夜景,日本人果然很會推銷以及包裝,聽說為了打造這百萬夜景,日本政府還請一些家庭裝置燈光, 並補助電費,真是大手筆,難怪一堆觀光客!不過,我們這團的人看完都覺得台北的夜景更美ㄟ...


ps.世界三大夜景(義大利拿坡里、香港、日本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