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morning call,因為日本晚台灣一小時,所以實際上我是台灣時間五點起來,好早阿~~

帶著重重的腳架果然值得,一大早很難找到人幫我們拍合照,所以腳架就派上用場嚕!
旅館外合照


看到外面的風雪,突然看到一名婦人穿著紅衣服(大心),在風雪中呈現強烈的對比,連忙拍了好幾張,不過忘了測光,照片看起來灰灰的,幸好用RAW拍照,還可以補救回來哩!
這張好像電影場景喔!

旅人1

旅人2




外面的雪不止,本以為這樣一來拍照就不方便了,想不到雪慢慢停止...真開心!


用過早餐後,車子開往奧入瀨溪流,之前曾經在攝影網站上看過春天的奧入瀨溪流,真是超美的!這次有機會看到下雪後奧入瀨溪流,別有一番風味呢!


溪流一角


瀑布(春天水量更多)

這段長達14公里的溪流,不愧為世界第一美溪呢!

接著我們到秋田製作米棒和用中餐。

先在鍋子裡將米飯攪和


再來將米飯搓成一團米飯,加水定型,再用木棒搓進圓圓的米飯團內,緊貼著木棒。


碳烤米棒


之後加入味增沾醬,再烤一次。米棒就成功嚕!好吃好吃!


用過中餐後,到達小岩井農場。


小岩井農場地圖


農場一角1


農場一角2


開始滑雪嚕!


划完雪後,我們在裡面的商店,導遊請我們喝咖啡歐蕾(其實就是咖啡牛奶),還不錯喝!


農場一角3


農場一角4


農場一角5


接著我們到綿羊館,參觀剛出生的小綿羊


因為大雪的關係,日本交通下令前往乳頭溫泉的路程禁止通行,因為導遊改帶我們到手工藝館參觀。

手工藝館商品店的木馬,聽說這木馬是紀念古早前的一匹刀槍步入的神馬勒。


現場製作的小林煎餅


小物


金豬年,來拍個小豬。


逛完手工藝館,我們回到花卷溫泉旅館用餐。
自助晚餐


花卷溫泉旅館


招牌


花捲溫泉旅館大廳的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