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清晨5:35搭乘立榮航空直飛函館機場,很幸運的我們算是早去晚回的旅行團,不過太久沒熬夜,加上這次飛機到達函館機場時,遇到風雪亂流,飛機遲遲無法降落在函館機場,一連升降了三次,才成功降落,此時的我已經吐了兩次...@@

因為是搭乘清晨的飛機所以一定看的到美麗的日出,加上彎彎的月亮,真是好美喔~

美麗的天空


這是我們可愛的導遊,嘟嘟。


幸好飛機沒有延遲很久,中午順利的在這家四季餐廳用餐。


餐廳外的天空,這次的暖冬,聽說雪下的不大,不過我們來的前幾天開始下大雪,看來頗幸運的,有機會玩雪呢!


算是很豐盛的中餐,不過剛吐完的我沒啥胃口哩...><


好吃的草莓冰淇淋,日本不論哪個地方,室內一定是暖烘烘的暖氣,所以吃冰也不覺得冷...


用餐後,我們直奔函館車站,搭乘白鳥列車到青森,白鳥列車會經過日本最長的海底隧道,不過這海地隧道沒啥,非透明也沒法看海底,只像是穿過一段很長山洞的感覺...

函館車站


孝順的媽媽,在函館車站的便利商店,要幫弟弟找北海道新出的商品~牛奶啤酒。不過還是沒找到!


白鳥列車


窗外街景


美麗的白色世界


可以從火車頭看到前面的風景喔~


到達青森車站,從天橋看青森車站。


到達青森第一站,參觀A大樓,建築呈A字型,是當地的行政大樓。


裡面有當地的文化節介紹。


民俗藝品,看了也不太敢買哩!


巨型海報


可愛的魚


逛完A大樓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十和田湖莊旅館。

一路上風雪越來越大,車子又是開往山區,真是會嚇出一身冷汗ㄟ,不過導遊說這風雪算小的呢!

山區路邊的廁所,超級乾淨勒!


路上的剷雪車


風雪很大,這場景很像明天過後ㄟ...


總算很順利的來到旅館,溫泉旅館的特色就是睡褟褟米,這是飯店人員尚未幫我們鋪床前的合照。


很豐盛的晚餐,因為太餓,所以亂拍一通,就開始動工拉!


飯店一景,看來這鬼之類的是他們的特色勒


第一天就這樣悄悄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