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amera? Yes!


最近又敗了一台底片機,他的前身是黑黑的Natura,已經停產,現在在yahoo拍賣大約一萬多,不想跟人家競標的我,買了這台二代機,功能只差在曝光補償,不過用過的人都說少用,所以我就敗了一台粉紅色的Natura S。




粉粉的很漂哩!
這次使用的是特別為Natura出產的1600底片。
這底片有何特別呢?
以下為您報導~
上張為一般相機拍攝,下張為使用1600底片拍攝。
可以看到用1600底片拍攝的效果,符合當時自然的光源,不會有一般相機打閃光,臉變慘白的照片出現。
就是迷上這神奇的照片氛圍,我才狠下心敗起來阿~~




不過由於相機太多,所以我跟老公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第一次拿出相機。
公:「買新相機阿?」
我:「對阿」(靦靦樣)
第二次拿出相機
公:「買新相機阿?」
我:「對阿?!之前不是看過?」(疑惑中,應該有看過吧?)

阿壓~老婆會多幫你拍帥帥的照片好ㄇ?

來看看我使用拍攝的效果吧!

#1 妞妞
拿到新機,當然是找最方便的麻豆拍攝,光圈1.9,果然迷人哩!


#2 101
這是夜晚拍攝的效果,不用腳架,照片也不會模糊呢!


#3 高中同學聚餐
上張為數位相機拍攝,下張為Natura拍攝,有復古的風格哩!



#4 101煙火
可惜拍攝效果不好。


#5 在紅勘吃喜酒。
效果不賴ㄟ!很自然!

當天喜宴爆桌,最要好的朋友當然是相挺,委屈一點坐在餐廳外拉!

#6 老公
在白天拍攝,也不會過曝呢!


#7 在晃士家吃豬排
不過有些照片顆粒很粗,害我有點小失望,以為品質會更好哩!


這捲照片包山包海,原因是一卷底片要價245元,很貴!超級貴!所以都省著用,如果加上沖掃,一張照片的工本價要15元。呼!果然是昂貴的興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