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5年12月23日 晚上6:30
地點:遠企中心


適逢外婆八十大壽,每年都會找餐廳慶生,今天特別不一樣,在高級的遠企中心。
本來以為是吃Buffet,結果是在39樓的醉月樓。
媽咪消息錯誤,害我到處宣傳....><
這下糗大了!

每年耶誕節遠企中心的的耶誕樹是數一數二的漂亮,今年剛好有帶相機,就來拍一下拉!


表弟和女友
這兩個活寶
在我架腳架的時候,說:「這背影好像誰誰誰喔~」我回頭回說:「嗨~就是我阿!」
背景是耶誕樹,真是挺美的!


現在似乎流行妹妹頭!


等電梯中


主角出現!健康又長壽的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好友,許伯伯


醉月樓的菜單


前菜還挺精緻的!


不試貨的我誤認為螃蟹的龍蝦...><


咕咾肉


青菜和筍


豬腳麵線和水果,因為我太餓了,忘記拍拉!
這是最後一道甜點,黑糯米椰奶。怎覺得今天的菜色一點都不上海?
其實我也不知道上海菜到底是啥?


這是吃到一半,應景跑進來的耶誕老公公!


餐廳經理還滿有心的,特地送了一個蛋糕祝壽。
不過阿~芒果加巧克力口味實在很怪ㄟ!


剛出生的第一個曾孫女


大家族合照!



帥氣的表弟,聽說圍巾是從英國帶回來的Paul Smith阿~~


原來遠企中心裡面還有耶誕樹,好美喔!


用餐後,很無聊的跑到微風廣場,想去拍那個有旋轉木馬的耶誕樹!
一進微風大門,就看到耶誕老公公ㄟ!


原來微風有活動,凡購買一千元以上便可以跟耶誕老公公用拍力得合照。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變成憑任何金額的發票就可以拍照拉!


我趕緊去買了一個35元的藍莓塔,賺到了一張價值60元的拍力得照片。呵呵~


這是百貨公司小姐幫我拍的!


不過看到旋轉木馬耶誕樹,頗失望~沒想像中美ㄟ...殘念....


不過拿到拍力得照片,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