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95年10月22日
地點: 新埔曬柿餅
昨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秋老虎發威,是拍照的好天氣!
第一次跟中正社大外拍,有很多不認識的新同學,雖然大家有一點年紀,不過攝影熱情不比年輕的差呢!

新埔曬柿餅是每年攝影同好必去的景點,我們去目前唯二還有保存傳統曬柿餅兩家中的一家,叫做味衛佳。

#1 柿餅婆婆,在市政府上班,只有假日會回新埔幫忙,是專業的麻豆喔!


#2 好柿味


#3 柿餅光影,拍了不同光圈的兩張,似乎有不同的美感哩...




#4 曬柿餅,老師說拍照的當下,能夠幫照片取名,就成功了,可惜我只會亂拍...要我取名真是要命阿!


#5 柿影


#6 小品


#7 小黃和柿餅婆婆,柿餅家養了一隻小狗,很會撒嬌,不過從這畫面看不出公母...哈


#8 陽光柿餅


這次的拍照經驗很新鮮,柿餅婆很有趣,很客氣聲音也很溫柔,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生活經驗,這是我愛上攝影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