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荒廢了很久。

可能是因為最近愛上打羽毛球運動,假日都沒去拍照拉!

話說上次去澎湖帶了LC-A去拍照,不小心給他摔機了,本來以為沒事,最近拿去沖洗後才發現摔到後所拍的一片空白,阿呀!真的掛點了....嗚嗚

鳥店還很好心的退我50元,><....

來看一下摔機前所拍的吧。
備註:底片 AGFA VISTA100

1.澎湖天人菊,有點舊舊照片的味道...


2.雙心石滬


最近從LOMO亞洲官網買到Fisheye No.2,可愛的造型,叫人愛不釋手。 二代比一代多了兩個功能,重複曝光和b快門,還多了一個觀景窗,超炫的呢! 來看照片吧!
備註:底片 Fuji extra 400
3.哥哥
4.小妞

5.小黑狗

6.隧道

用B快門拍的,所謂的B快門就是延長曝光時間,讓充足光線進入相機,照片才不會模糊,不用B快門,感光度只有100的底片是不夠的,夜間攝影就需要用1600度的底片。
7.外公生日,餐廳用餐

8.外公外婆,外公搖頭晃腦的樣子真可愛!其實這是B快門的缺點,人不能亂動會模糊地...

玩一下重曝的功能,所謂重曝就是在一張底片曝光兩次,使影像重疊。
8.噴火

9.達文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