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95年7月24日
地點: 平溪線
器材:Canon 350D+24-105mm

周日老公沒放假,跟攝影朋友阿福+小K+ Sakura (小K的女友)相約往平溪線拍照。

想去平溪線拍照想很久了,終於成行!

1.阿福 (粗心的阿福,拍照當天才想到電池忘了充電,拍到一半只好看我們拍拍拉!)


2.小K+ Sakura


好笑的是,我們三個人都使用不同數位相機系統,阿福→Nikon,小K→olympus,我→Canon。
不過相機構成好照片只是佔一小部分,最重要的是構圖和技巧嚕!

3.在往平溪的路上,遇到一位女性騎重型機車,身材不錯!不過速度不怎快!可能在練習吧?看到我們在拍他,他速度更慢了!哈!果然會有虛榮心勒!


4.平溪的明信片,木頭做的,很特別,有日本的味道,商店還寫著真的可以寄呢!


5.平溪有個小商店街,裡面有個老店,專門放古早時代東西的店面,老闆人很好,看到我在拍照,還要我去裡面拍,不過室內沒閃燈很難拍,我只好辜負老闆的好意拉!


6.商店前面的搖搖木馬(不知道叫啥,隨便取名),經常有小孩子爬上去玩,配上黑白照挺有感覺的呢!


7.這應該是鹿吧?!


8.平溪老街即景


9.平溪老街即景


10.藥草


11.挑扁擔,感覺真像回到過去ㄟ...


12.平溪車站


13.拍完平溪我們往菁桐的方向前進,菁桐火車站牌


14.斑駁


15.回憶‧‧‧漸行漸遠


16.桃花不斷,好運不斷


17.拍完菁桐我們前往九份吃芋圓拉!果然攝影師不改本性,看到景就要拍!這張是九份的夜景,還算挺美的...


在九份用完餐後大約九點多,如果週末出遊,這樣的行程還不錯,下午一點半出發就可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