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5年6月3日
地點:三芝淺水灣VILLA SUGAR

6月3日本公主大喜之日,很開心有兩位好朋友一起陪我,我們來到三芝淺水灣,之前就有看到報導,描述這裡有很多美麗的海景餐廳,
果不其然一排都是,我們就選擇報紙上有報導的villa sugar。

在一排幾乎都是希臘風的餐廳,讓我覺得選擇villa sugar是對的,果然很villa風!

餐廳招牌


美麗的高中同學思穎,目前單身中,新好男人請盡快跟我報名!


這是我心目中的新好男人!哈!


兩位新好男人,旁邊那位也單身中,新好女人可以考慮跟我報名!


老公...你在拍藝術照ㄇ ?


還個大合照吧!坐在villa風的椅子上也不賴!


今天可惜沒有藍天,也沒穿沙灘拖鞋,只好下次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